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桂林医学院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获奖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教学管理部 点击:

2022年6月28日第七届(2022年度)桂林医学院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旨在为激发教师开展全英教学的积极性,提高教师英语授课水平和能力。我院儿科学教研室的宋晓丹老师、临床护理学教研室李胜楠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宋晓丹老师、李胜楠老师分别斩获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

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组成,参赛选手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整体过等方面进行教学展示,显现了参赛教师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较强的授课技能,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

比赛最后,评委对本次竞赛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积极表现和教学水平,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效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宋晓丹在比赛中

李胜楠在比赛中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