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樊媛媛 点击: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持续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11月30日下午,临桂临床医学院在8号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各教研室10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副院长王海鹏、全科医学教研室主任陈华、妇产科学教研室副主任钟萍、影像医学教研室副主任何涌、外科学教研室老师庞凌坤、皮肤病与性病学教研室老师曹慧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比赛中,参赛青年教师精神饱满、教态大方,通过富有感染力和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素质和教学风采。专家评委们根据比赛要求,对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和教学设计进行点评和指导,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亮点,对尚存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并鼓励教师们不断学习更新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持续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最终,临床护理学教研室的齐文天老师及儿科学教研室的宋晓丹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作为医学院校直属附属医院的教师,既要在道德、仪表方面起表率作用,又要有扎实的专业技术作为榜样。各位带教老师们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临床教学意识,以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院培养临床实用型护理专业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文/樊媛媛 图/李海丹 审核/蒋世宇)


临床护理学教研室齐文天老师课堂教学现场


青年教师与专家评委集体照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22名教师参加教学专项培训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