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约挂号 >> 正文

预约方式及操作流程

来源:hospital2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hospital2 点击:


温馨提示:

1、实名制预约,就诊当天,患者按约定时间(网络预约者提前20分钟直接到相应分诊台刷卡候诊,其他方式预约者提前30分钟到医院自助机或者窗口取号,再到相应分诊台刷卡候诊),超过约定就诊时间未到相应分诊台报到的患者,预约作废,患者需按常规程序就诊或另行预约。

2、取消预约:取消预约截止时间为预约就诊日前一天的15:30,请提前致电0773-5590775或到医院现场取消预约。如未取消预约又未前来就诊,视为爽约,累计3次爽约,将取消该身份证号预约资格3个月。

3、退号:医师发生停、替诊情况时,已取号的病友可在预约就诊当日及其后7天内到挂号窗口办理退号;病友如果接受替诊安排,可按照原预约时间正常就诊;其他情况不予退号。


上一条:预约诊疗服务流程图

下一条:微信、支付宝码上预约挂号 告别窗口排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