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陪护床服务”院内招标会议时间公告

来源:zbb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zbb 点击:

我院定于2023328日上午10点开始对武装保卫科申请的陪护床服务”项目召开院内招标采购会议,开会地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招标科会议室(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本院院内10号楼正对面,原临桂一小25. 足球场旁五层楼为3栋,往里走六层楼为2栋)。电话:0773-5590063)。请已报名的供应商按规定准备好参会资料参会。(要求:标书正副本字迹、印章清晰,并附有产品彩页或效果图;参会代表要熟悉业务,能详细介绍项目内容、产品性能等相关内容。)


(报名后如不能如期参会,请务必在会议前一天中午12点前发邮件至报名邮箱。否则视为不诚信供应商,列入黑名单)。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招标采购管理科

                                            2023323

备注:招标资料要求有密封并加盖公司公章

附件:标书正本要求要装订成册,副本不要求。详见装订样式


上一条:“6号楼新增风冷模块机组及中央空调工程附带改造独立系统”项目院内需求论证报名公告

下一条:“园林绿化管护服务”院内招标会议时间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