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次性使用脑电传感器”项目院内招标会议时间公告

来源:zbb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zbb 点击:

我院于202327日上午9点开始对麻醉科申请的“一次性使用脑电传感器”项目召开院内招标采购会议,开会地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招标科会议室(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本院院内10号楼正对面,原临桂一小25. 足球场旁五层楼为3栋,往里走六层楼为2栋)。电话:0773-5590063)。请已报名的供应商按规定准备好参会资料参会。(不能现场参会的商家,要会议时间之前将标书送达至我院招标办,招标时间段联系人保持手机畅通。)

(报名后如不能如期参会,请务必在会议前一天中午12点前发邮件至报名邮箱。否则视为不诚信供应商,列入黑名单)。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招标采购管理科

                                      2023131

备注:招标资料要求有密封并加盖公司公章

附件:标书正本要求要装订成册,副本不要求。详见装订样式


上一条:“一次性使用植入式给药装置留置针”项目院内招标会议时间公告

下一条:“单纯疱疹病毒II型核酸定量检测试剂盒等16项协议供货”项目院内招标会议时间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