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公开竞聘部分中层干部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组织人事科 点击:

为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医院事业发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针对医院部分中层副职岗位空缺情况,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中层副职岗位自荐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职数

(一) 医院质量管理部副主任 1名

(二) 门诊部副主任 1名

二、选拔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能认真落实党委、行政各项决议和工作部署。能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本单位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业绩突出。有奉献精神,将主要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党政管理工作。在重大事件、重要任务中不畏艰难,勇挑重担。

3.正确行使权力,依法办事,清正廉洁,为人师表,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服务。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无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行为。

4.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听取和集中师生员工意见,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

(二)资格条件

1.中层干部应当政治过硬、德才素质突出、群众公认度高,一般应为我院在职职工,身体健康,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此外还需符合医院实际,具备以下相应条件:现任科室副主任(副科长)职务;或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背景,中级及以上职称,在相应岗位工作5年以上,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

2.原则上干部要能任满一届,副科级任职年龄不超过45周岁。确因特殊情况可以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选拔程序

(一)个人报名

报名者需填写《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副职岗位自荐报名表》(附件)。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5月18日17:00时。报名者需将报名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相关复印材料)报送到组织人事科504办公室。

(三)资格审查

医院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和岗位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本人。

(四)竞争上岗

采取自荐演讲推荐和民主推荐相结合。推荐情况将作为确认考察对象的重要参考。

1.自荐演讲:自荐人员针对岗位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开展6分钟演讲,评委现场作民主推荐。

2.民主推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程序进行民主推荐。

(五)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民主推荐情况、竞职演讲情况、岗位职责要求、年度考核及一贯表现等情况,形成综合考察材料,提交党委会讨论确定考察对象。

(六)组织考察

由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以及与竞职岗位匹配程度等情况。

(七)党委讨论决定

审核干部人事档案,听取纪检监察机关意见,核实反映问题线索和信访举报情况的结论,逐个介绍拟任人选的推荐、考察等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讨论,进行表决形成决定。

(八)公示

在一定范围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

(九)任职

任职前公示,无异议后形成文件正式聘任。新聘任上岗的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由医院党委统一安排,办理任职手续。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配合医院党委做好推荐和考察工作,严守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凡违反规定的,将逐级追查,严肃处理。

(二)对违反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规定,存在贿选拉票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推荐资格。

(三)纪委对此次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773-5583887

未尽事宜,请与组织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0773-5585207

附件: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副职领导岗位自荐报名表

中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择优选择医用织物洗涤、消毒等服务公司”院内需求论证报名公告

下一条:“全自动纯水制备仪1台”院内招标采购报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