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科室述职评议大会暨2022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支荣 韦川 点击:

为全面客观总结科室2022年工作,进一步推动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科室述职评议大会暨2022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于4月10日—4月11日举行。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碧文等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参会。会议由葛波主持。

会上,葛波讲话。他对一年来全院中层干部在党建引领下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中层干部的培养与管理,让各部门各科室之间相互了解,给医院中层干部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以便于正确评价干部的德能勤绩廉表现和工作业绩,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医院的统一部署,我们召开这次会议,意义重大。

葛波说,中层干部通过PPT短时间内进行述职述廉报告,将充分展示各科室管理者的业务能力和素养。同时,也会发现存在的不足,进而取长补短,以先进科室为榜样,攻坚克难,打造优秀团队,在临床、教学、科研以及科室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开拓思路,强化担当,把科室带好,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述职为行政职能、临床、医技等共80个科室,分3个专场进行。述职会上,各个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党群行政科室负责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多方面,通过摆数据、做对比、举实证,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展望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

中层干部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先进科室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很受启发,打开了自己的思路,找准了自己科室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对今后科室科学管理以及医疗质量、服务质量的提升大有裨益。

葛波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取之长,补之短,知不足,而奋进。只有科室高质量发展,医院才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医院克服了重重困难,在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在临床重点学科专科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医院管理队伍认真学习,全力投入,善于总结和思考,也在广西省级医院管理队伍中崭露头角。

通过这次述职述廉搭建的平台,临床、医技以及行政职能等各个科室、部门之间彼此加深了解,提高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的机会。我们要倍加努力,正视差距,增强发展的紧迫性,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在党建引领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事业谱写新篇章。

(文、图/支荣、韦川 审核/黄宇平)


上一条:美了美了——二附院的人间四月天

下一条:喜报——桂医二附院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获批2022年广西医疗卫生重点(培育)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