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记录美好、享受生活”骨二迎新春摄影比赛

来源:骨二科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骨二科 点击: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骨科二病区举行了一场关于“记录美好、享受生活”摄影比赛。科室人员积极响应,用手中镜头抓拍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在白衣天使们的充分准备下,都积极的投出了自己优秀的作品,作品新颖、独特,各具特色,体现了大家在工作之余的丰富生活。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丰富的奖品----“暖男”牌取暖器,“爱妻”牌煮锅,聪慧的“小爱同学”……科室主任辛林伟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大家对于细节的捕捉,更增强了科室的凝聚力,第一届迎新春摄影比赛的圆满结束,让天使们收获满满。

(文 图/骨二科 审核/支荣)








上一条:桂医二附院启动“SHR4640降尿酸疗效与安全性研究”项目 正在招募药物临床试验健康志愿者

下一条:防癌抗癌,珍爱生命|桂医二附院开展世界癌症日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