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外科护理新进展学习班”在线上举办

来源:李娜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李娜 点击:

12月14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脑血管病科线上举办了自治区(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外科护理新进展学习班”。本次学习班聚焦新媒体下健康科普、互联网+护理服务、优质护理服务助力医院品牌建设、护理科研课题申报等相关热点问题,既有护理服务前沿项目介绍,又有临床实践经验分享,先进性、实用性强,效果显著,获得同行好评。

在开班仪式上,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颖致辞。她介绍: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一直致力于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在护理专业技能、科研能力、互联网+护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提升,今后将继续努力,为患者提供更温暖舒心的就医服务。

本次学习班有30多家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参加,参会同行在线上交流谈论、分享心得,学术氛围浓烈。通过此次学习班的交流,有助于促进护理能力提升,扩大了学术交流范围,相信在同行的共同努力下,无论是护理科普宣教、护理专业技能、护理科研等都将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护理服务。

(文 图/李娜 审核/支荣)



 

 

上一条:如何区分“复阳”和“二次感染”?专家解读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