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h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xc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党口职能部门、学工、医务、教学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宇平领学了“第一议题”: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他指出,中央出台《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表对标,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党委办公负责人对《桂林医学院二级党组织党建思政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22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清单》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的各项任务指标进行了分解。

黄宇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认真树立总结医院党建工作主要成效,要以年底党建思政考核为抓手,梳理好全年的工作,总结成绩、正视不足,为今后工作打下基础;要做好党建思政工作任务清单和台账的整理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党建问题清单的整改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以解决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做好二十大的宣传学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和学习,并把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华超   审核/支荣)

上一条:【喜讯】我院医路领航工作室获自治区第一批广西高校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

下一条:广西最新政策丨阳性不需流调不用报备,自觉居家隔离5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