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评选2022年最佳校园新闻、最佳网络作品 我院多个作品获奖

来源:陈国津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陈国津 点击:

近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公布《2022年桂林医学院最佳校园新闻、最佳网络作品》评选结果,我院《第二附属医院创建A级教学医院现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获评2022 年桂林医学院最佳校园新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宣传片》、《“5·25”校园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展示——<“网”事如烟>》、《<红色火种播八桂>(<广西红色革命历史文化主题教育>12期微视频作品之第1期)》获评2022年桂林医学院最佳网络作品。

本次评选的作品突出了学校立德树人主旋律,进一步调动学校新闻媒体报道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

(文/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抗原自测,这样做!正确演示→

下一条:足不出户,在家接受程控治疗 | 二附院为帕金森DBS术后患者完成远程开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