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解锁新姿势|二附院飞盘初体验活动

来源:团委社工部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团委社工部 点击:

为更好地搭建二附院青年交友平台,增强体质,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拓宽朋友圈,我院团委社工部、工会联合举办二附院职工飞盘零基础预热活动。

新潮又能运动,既能减轻工作压力又能交朋友,本次活动受到许多青年职工的喜爱。二附院也聘请了专业的飞盘教练团队进行教学。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飞盘零基础教学和体验赛。热身过后,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一对一或分小组进行接传盘练习。大家手里的飞盘从一开始的东倒西歪,到后来一个个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简单的基础教学过后,开始了期待已久的分组体验赛,在奔跑中大家互相鼓励,配合越来越默契,也找寻到了飞盘运动的乐趣。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始终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大家也在合作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体会到了团队运动的魅力。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二附院青年们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我们将继续为二附院青老职工搭建更多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更好地引导青年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欧科彤  图/欧科彤 龚富(实习) 审/支荣


上一条:【二附院名医】脑血管病(脑卒中)科专家唐景峰教授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桂林市医学会药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临床合理用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