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宣传科 点击:

6月20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8号楼6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医院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碧文等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全体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葛波主持。

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鹏,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副院长刘颖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和与会人员们一起,采用领学、接力学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党的建设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规党纪条例专题、新时代廉洁文化专题等6个主题展开深入学习。

大家边学边记,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思想交流,进一步领会了党委理论集中学习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推动全面深化医疗改革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化了对党的制度建设的正确认识,进一步落实高校附属医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进一步明晰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

葛波强调,公立医院的发展建设,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加强对党纪党规、党史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葛波要求同志们学以致用,以此推动本职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推进医院的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上下干部职工必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发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学真用习近平经济思想,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学促干抓好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实现医院预期发展目标,推动“健康桂林”、“健康广西”的进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国内外首例文献报道|桂医二附院艾常华医生团队一例腹腔镜手术在我国外科学顶级期刊《中华外科杂志》发表

下一条: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干部、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