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武装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廖韦超 点击: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贯彻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根据 “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精神,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中心,结合清廉医院建设,于6月16日上午在门诊楼广场前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医院副院长邓立东、武装保卫部负责人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安全生产宣传知识手册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和医护人员普及火灾逃生自救、用电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常识。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抓安全、事事抓安全、时时想安全”的浓厚氛围,为确保医院的平安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廖韦超 图/覃远东 审核/支荣)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干部、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医患同心精准治疗 桂医二附院血液内科对淋巴瘤说“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