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关注矮小,快乐同行——骨龄仪免费测量义诊活动

来源:内分泌科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杨灵红 点击:

青少年儿童的生长发育及身高问题直接关系将来孩子的就业、工作及婚姻,而在调查中发现大多数家长并不知晓身高是可以通过安全有效而干预,身高矮小有可能伴随潜在的内分泌疾病,对未来求学、婚恋、找工作均会造成障碍。为了提高家长对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视,加强父母对孩子身高增长的规律,实现孩子们长高的愿望,内分泌科在6月7-8日开展了“关注矮小,快乐同行”义诊活动,让更多矮小的儿童到更专业的照护,为孩子们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内分泌科阳柳雪博士对前来咨询儿童进行详细的问诊及查体,通过评估,对患儿提供诊疗建议和方案,同时为患儿及家长普及生长发育等相关知识,让家长们认识到生长发育是可以通过干预得到积极改善,为孩子迎来身高生长的转机。

本次义诊活动严格按照上级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与活动者全程配戴口罩,共有100余名儿童及家属参加义诊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组织此次义诊活动,加深了孩子及家长对生长发育的防治意识,此次活动深受孩子及家长的好评,为了方便更多儿童就诊,我科将在暑假期间再次举行一次免费义诊活动,给更多的儿童提供照护。

(文 图/杨灵红 审核/支荣)

上一条:医患同心精准治疗 桂医二附院血液内科对淋巴瘤说“不”!

下一条:全国节能宣传周 | 倡议书: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