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内分泌科举办“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主题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能力,加强糖尿病患者对糖尿病的认知及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我院内分泌科在主任阳柳雪博士的带领下,于11月10日上午在PECT-楼5楼开展“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杨柳雪以“糖尿病防治健康知识”为题开展糖尿病专题讲座,与大家讲解了糖尿病的知识,将科学地健康地糖尿病知识带到更多人的身边也让在场的糖友们和家属认识到糖尿病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护士们为在座的患者及家属进行了免费血糖、血压、腹围的监测,还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八段錦经络运动操,与患者及家属在有氧运动及欢声笑语中体会到养身保健,预防疾病的重要性。此外还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加深了大家对糖尿病健康管理的认识相关知识的掌握。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临近尾声时还不停有患友前来咨询,内分泌科的医护人员耐心的讲解和精湛的专业知识,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广大糖尿病患者及家属对糖尿病的重视,有效地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对糖尿病的认知及自我管理能力,从而预防和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让医、护、糖友们在抗糖路上,携手同行,共享美好生活。

(文 图/王丽 编辑/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基层结对送健康|桂医二附院到永福三皇镇认“亲戚”+义诊,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