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科研诚信作风学风建设教育宣讲会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科研科​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自治区卫健委和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院科研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医学科研行为,10月28日下午,在PET-CT楼五楼会议室,医院召开了科研诚信作风学风建设教育宣讲会,科研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科科长唐建红主持并任宣讲人。

在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中,唐建红从科学研究的特征出发,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国内外典型科研不端事件为例,对各类科研失信行为进行了解析,列举了国家及自治区关于科研诚信及作风学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制度,同时强调了其中的核心要点。随后将医院“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工作要求。

唐建红在总结中强调,从事科研活动的科室和老师要深刻认识医疗机构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必须切实履行科研诚信建设的责任,弘扬科学精神,坚守科学道德,遏制学术不端,共建良好科研诚信作风学风。

(科研科供稿  审核/支荣)


上一条:我院举行“世界卒中日”义诊活动 服务基层百姓

下一条:桂医二附院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防治项目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