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葛波、刘洪波参加病房综合楼三期项目周例会

来源:基建科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基建科 点击:

十月国庆节来临之际,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病房综合楼三期项目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9月28日上午,工地例会在病房综合楼三期工地项目大会议室召开。院长葛波、副院长刘洪波,基建科、审计科相关工作人员,监理、跟踪审计、造价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及各工程的现场项目经理等出席会议。规划办公室主任陈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依照流程逐项进行,先由各施工单位汇报目前工程进展情况、遇到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周的工作计划,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的质量、进度、安全问题提出了意见及整改建议,基建科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疑与补充。

葛波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病房综合楼三期建设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在座各位的积极配合及努力,各项工作是值得肯定的。二、我们目前面临着任务重、时间紧的现状,随着各施工单位的陆续进场,过程中将难免会出现一些困难和问题,这需要在座的各部门、各单位相互配合,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三、作为甲方对各施工单位的要求是保质量、保工期,确保安全下有序的推进工程进度,这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争取早日实现高质量竣工并投入使用这一共同目标。

(文 图/基建科 审核/支荣)


上一条:“强基础 改服务 提质量”——我院举办“第三方满意度测评分析反馈与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系列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