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门诊部、放射科联合举办医院护理礼仪培训

来源:门诊部 发布时间:2021-08-24 作者:门诊部 点击:

随着医院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提升门诊患者就医体验,提高门诊部满意度。门诊部组织护士及相关人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门诊就诊流程主题活动月活动。此次活动的第一站就是提升门诊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把优护工作落到实处。为此,门诊部、放射科联合举办了医院护理礼仪培训项目。

此次培训邀请了医院礼仪培训专家给门诊放射及急诊科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人进行了半天的小组授课。培训中,科室人员系统学习了仪表仪容规范、窗口服务规范、岗中接待患者规范、岗中工作纠纷、异议处理规范、在岗服务文明用语。

通过培训,不仅让门诊部明白言谈、举止、仪表等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思想修养、文明程度、精神面貌,更让工作人员明白医院服务礼仪不仅关系自己的形象,更影响整个医院的精神风貌。医院服务礼仪的进一步规范,有助于不断提升门诊及放射部门的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对医院的认可度。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门诊部下一步将继续持续深化改革,优化门诊就诊流程,将从门诊信息化建设,缩短患者预约挂号,取药及放射检验结果的排队时间着手,提高科室在医院服务领域的满意度,做到患者满意,医院满意,社会满意。

(门诊部供稿 审核/支荣)

 

上一条:【医者风采】叶祖扬:不辜负患者信任,用心守护患者的“生命线”

下一条:【医者风采】胡军祖:我要把近40年积累的医术传承给更多年轻医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