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关爱生命 成“救”你我——妇科党支部、急诊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宣传科 点击: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科党支部联合急诊科党支部践行“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于5月11日到临桂三中举办体验式生命教育应急救护——“心肺复苏”专题公益培训进校园活动。

针对特殊教育学校的特殊性及日常生活中的多发事故,医护人员们通过PPT讲解、案例分析,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溺水、心跳骤停的急救知识,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操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活动,3000多名师生在医护人员的悉心指导下,踊跃进行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了解了丰富的急救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后医护团队则为师生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预防疾病相关资料,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文 图/妇科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自治区绩效考核现场检查组到我院开展现场检查

下一条:圆梦·奋进·守初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