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母亲节前送健康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外科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三党支部举办联合义诊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宣传科 点击:

学党史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关爱母亲健康。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母亲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5月8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外科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三党支部联合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举行“学党史办实事——母亲节前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

参加此次义诊的是外科第一党支部(乳腺甲状腺外科)、外科第三党支部(肝胆胰外科、眼科、口腔科)的医护人员,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母亲们进行免费的乳腺甲状腺腹部B超检查、测血压、血糖、并针对乳腺甲状腺、肝胆胰、口腔、眼科等疾病方面提供医疗护理的健康咨询和指导。此次义诊免费乳腺甲状腺腹部B超检查130余人,测血压血糖90余人,受益群众达到220余人,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义诊,外科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三党支部的医护人员们深入落实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党员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为群众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让母亲们更关注自身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也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桂医二附院党员干部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提升了母亲们的幸福感和健康获得感。

“选择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进行义诊活动,主要是想对广大母亲表达我们的敬意,让广大妇女感受到我们的关爱,同时也践行了医务工作者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为广大人民办实事。”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俸瑞发表示。

(文 图/乳腺甲状腺外科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践使命 青春奋斗正当时”--------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