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秦紫霞 卢桂梅 点击:

历史记录着过去,也指引着未来。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重温历史、总结历史、善用历史是我们走好当下路、未来路的重要路径。

4月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在九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动员全院上下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凝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党委书记文琼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医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她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紧扣党史学习要点,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四是统筹结合,深度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五是精心组织、守正创新,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文琼仙强调,开展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是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动员会在全体人员高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顺利结束。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激发“示范争先”的精气神,弘扬“担当实干”的好作风,为学校“十四五”立德树人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是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医院党委精心部署,结合医院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为群众办实事往“实”里做,凝聚起医院发展的磅礴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文/秦紫霞 卢桂梅 图/欧科彤 审核/谢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壮族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唱响东兰县 桂医二附院专家助力红色革命老区开展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活动

下一条:反复发烧需警惕 我院成功治愈多例噬血细胞综合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