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23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宣传科招聘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部、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人力资源部、人才办 点击:

2023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宣传科招聘公告

 

一、岗位描述:

岗位:宣传科干事

岗位名额:1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热爱新闻宣传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身心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与新闻传播、视等专业相关,具有媒体工作经历或三甲医院宣传科工作经历者优先。

3.有较强的新闻策划和短视频创意,具备微信公众号、H5、海报等采写、编辑、美术设计等实操能力。

4.能熟练操作图像处理、音视频设备,包括熟练掌握PS、PR、AE等后期剪辑制作软件。

二、应聘流程及方式

1. 4月7日-4月12日受理简历投递。报名者通过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等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发到人力资源部邮箱:efyrsk5207@163.com ,邮件名请标注“姓名+应聘科室”。

 

扫码投递信息

2.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进行资格条件审查,报名者对提供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通过资质筛选后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及学历、职称相关资质证书。

4.面试结果经医院会议讨论研究,确定聘用人选。按相关规定办理体检、聘用手续。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 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 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4.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5.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773-5585207

办公室邮箱:efyrsk5207@163.com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2347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面向全球诚邀高端紧缺人才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23年度 岗位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