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16:40:30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支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9日,我院在九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碧文等院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黄宇平主持报告会。

当天报告会邀请了桂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朝华教授,为大家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主题宣讲。刘朝华教授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博士生,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级访问学者,自治区优秀教师,具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概况,以及党在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二十大制定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以及对卫生健康事业提出的使命要求,引起大家共鸣。

黄宇平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并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为建设壮美广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支荣   图/欧科彤  审核/黄宇平)








上一条:党委书记葛波带队到龙胜县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