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葛波带队到龙胜县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16:43:03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华超


1月4日,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医院党委书记葛波率队赴龙胜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第一书记。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医院党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葛波一行来到龙胜县交其村,实地查看了当地村产业道路、活动广场、老年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葛波详细听取了驻交其村和同乐村第一书记的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村特色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向当地村镇干部对了解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第一书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他指出,一年来,第一书记以强烈的使命感,用情用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较为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特别是在提升乡村文化品位、谋划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发面做了大量扎扎实实的工作,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了优异的答卷。他代表医院党委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葛波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及时总结今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俯下身子,积极听取当地群众和干部的呼声,解决他们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充分利用医院的资源和优势,特别是当地群众就医方面的需求,重点关注当前疫情形势下村中老人等群体的健康状况;三是要因地制宜,立足产业,特别是罗汉果种植、毛竹等产业,注重建立品牌,培育完整的产销渠道,助力村民增收。

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葛波还代表医院党委向第一书记表示了诚挚了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向他们的家人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勉励第一书记要站稳人民立场、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争取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再立新功!

(文 图/华超 审核/支荣)



上一条:桂医二附院成功组建“泌尿功能障碍预防和康复联盟桂北地区协助组”




上一条:【专题党课】医院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党课开讲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