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采购项目学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7:43:00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


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改革,促进发展,学校纪委组织开展采购项目监督检查工作,于2021年5月成立监督检查小组,对我院部分采购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并于9月中旬把督查报告传达到我院党委,医院党委及时开会进行了专题研究。为了落实医院党委的决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强化内部控制监督体系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防范风险的能力,我院纪委于9月26日召开了问题整改布置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主持,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群通报了学校对我院部分采购项目的督查反馈情况,对存在的16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问题整改进行了责任分工。各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反思。

王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守纪律。要以此次督查整改为契机,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质量,防范廉洁风险。整改要真抓实干,要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可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但不允许弄虚作假,不允许篡改原始材料。各相关科室、部门根据学校抽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招标采购资料进行复查梳理。医院纪委监察室将对相关部门开展的货物、服务、基建采购项目进行抽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改进,促进医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纪委供稿 审核/支荣)








上一条:敬畏法纪不越线 廉洁自律守规矩——我院组织干部到桂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宣讲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