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四期分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11 09:29:23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5月30日——6月8日,二附院党委在临桂校区举行了第四期分党校培训班,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共计291人。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分党校培训,精心设计课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的统一战线、党性修养、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重要内容纳入专题党课教育。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林二附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多名领导老师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等精心给学员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校培训让他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分党校培训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教学方式,覆盖三个校区所有学员,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自学讨论、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了教育培训质量,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指明了党员的奋斗方向,为建设好一支思想好、作风硬、纪律严的党员队伍,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谢璇 编辑:秦紫霞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系列培训会
下一条:党旗领航健康扶贫 送医送药温暖人心——我院赴龙胜县交其村和江柳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