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系列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0:13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为使新上任的党支部委员们更好地开展党务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支部星级化管理。近日,医院党委在后勤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务工作系列培训会,分层分类对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进行培训。

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专题培训会上,党办主任谢璇详细解读了“三会一课”重要制度,并对党内其他各项组织生活的开展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在党的统一战线专题培训会上,谢璇以统战工作的定义及历史沿革为切入点,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对象和范围、开展统战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亮点解读。

在党员发展流程培训工作会议上,组织人事科科长梁金妹从发展党员存在的常见问题入手,对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25个具体程序做了详细解读,让党支部委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流程。

本次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系列培训,旨在让基层党务干部进一步厘清工作流程、提升履职能力,全方位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

培训结束后,支委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务工作系列培训,自己对支部党建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也更有信心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文/谢璇 图/党办 组织人事科 编辑/秦紫霞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闫钢到我院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四期分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