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科学管理质量 创新改善品质—护理部举行2023年品管圈圈长沙龙活动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护理部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护理团队科学、规范使用质量管理工具,促进护理质量的持续提升,为大家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29日下午,护理部在3号楼205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品管圈圈长沙龙”活动。护理部副主任魏虹、潘兰及全院43个护理单元共70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部主任谭李军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手术室蒋维连副护士长、历届参加全国品管圈比赛获奖的两位项目负责人肝胆外科护士长黄春琴,手术室护士俞艳红老师分别从主体选定、品管圈常用表格制作技巧及项目申请书的填报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对部分科室的品管圈题目进行分析讨论,让大家对品管圈知识有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开展品管圈活动中所面临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讨论,现场参会人员热情高涨,讨论激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谭李军总结近年来我院品管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希望以本次品管圈沙龙活动为契机,科学、规范的运用质量管理工具来解决护理工作中的问题,以助力护理质量提升。

图:贲迎春      文:魏虹 贲迎春       审核:谭李军

说明: 56f332a8ef1a31db0873a63e6b51f59     说明: caf09e7db28d8f4daebe9f3a3b31c33         说明: 5c3f66e6432ffc5532eb412a3e63bd3        说明: 845a6628c489b4754a2095ba404faae

上一条:护理到家,为爱出发|一面锦旗牵出二附院护理上门服务温馨故事

下一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自治区卫健委专家组对我院临床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