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喜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团队荣获广西护理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护理部 点击:

日前,广西护理学会第二届全区护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传来好消息。我院护理团队蒋维连副护士长发表在《解放军护理杂志》的“混合痔患者术后疼痛灾难化管理策略的制订及应用”荣获二等奖。

此次评选以2020年6月—2022年5月广西区内医疗机构护理工作者及大中专院校护理教育者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为参评作品。专家评委从论文实用性、创新性、推广性等方面进行评分。

近年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团队积极开展临床护理研究,不断创新,鼓励护士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课题立项数量逐年上升,护理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文/护理部 审核/支荣)

 

上一条:我院护理团队在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教案撰写竞赛初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专家云集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章——桂医二附院举办“手术室护理质量改善与信息化管理学习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