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喜报|桂医二附院护理团队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作品荣获二等奖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护理部 点击:

      2022年8月首届“广东省护士协会护理研究成果转化大赛”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在杭州落下帷幕,此次大赛面向全国卫生行业征集参赛作品,全国各级医院有二百多名选手申报参赛,专家评委从各项目的意义、依据、实用性、创新性、推广性、是否已产出产品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团队潘兰的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作品“一种偏瘫患者专用面部清洁工具”进入总决赛,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近年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团队全面贯彻国家有关法律和政策精神,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开展临床护理研究,不断加强创新工作,临床护士申报专利、保护专利和专利成果转化的积极性提高,专利数量年年攀升,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医院护理团队将始终以患者为中心,继续深挖临床工作中的创新点,用自己的小智慧改变临床护理环境,发现护理工作中的无限可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探索创新中不断前进。



文、图:护理部

编辑:龚 富(实习生)

校对:欧科彤

主编:支 荣


上一条:护理部举办2022年护理质量改善项目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展技能 赛风采--桂医二附院护理部举办“2022年护理实习生护理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