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谭李军

职称学历:主任护师 教授 所在科室:护理部 出诊时间:宣传科 专家特长: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30余年,对肝胆胰腺疾病的护理及器官移植病人的护理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现担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曾担任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大外科科护士长及肝胆外科护士长,现任广西护理学会第八届理事,广西护理学会第六届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桂林市护理学会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广西医学会普通外科学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广西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桂林医学会普通外科学会委员,广西医学会第四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暨医疗损害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桂林市医学会第三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在省级刊物、核心刊物发表护理论文20余篇,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自筹经费课题3项,主持桂林市计划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教育厅课题各1项,卫生厅课题10余项。

上一条:黎惟广

下一条:唐建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