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钟超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儿科 出诊时间:暂无 专家特长:专业特长: 1.儿童常见及罕见肾脏病的诊治:对Alport综合征、BUTTER综合征等罕见遗传疾病有丰富的经验; 2.肾病综合征、难治性肾病:擅长各种原发性(继发性)肾小球肾炎/肾病/肾小管-间质疾病的诊治,如狼疮性肾炎、系统性红斑狼疮、IgA肾病及紫癜性肾炎等; 3.能熟练诊治溶血尿毒综合症、泌尿系感染、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及血尿、蛋白尿、肾小管酸中毒、儿童遗尿症等疾病;

儿科副主任(主持工作),现任广西医学会儿科分会肾脏学组成员,曾在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进修儿童肾脏病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儿童常见及罕见肾脏病的诊治,包括常见肾脏病:肾病综合征、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以及肾小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并对儿童常见病、多见病及疑难危重症的诊疗有着丰富的经验。主持并参与区市级课题多项,在国内期刊发表专业论文数篇。

上一条:李秋忠

下一条:龙翔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