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王现锋

职称学历:放射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放射科 出诊时间:暂无 专家特长:德国海德堡大学放射学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2022年7月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调入我院,从事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多年。对全身各系统常见病、疑难病的CT、MRI及PET/CT诊断与鉴别诊断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前列腺癌的多模态影像综合诊断。于《EuropeanJournalofRadiology》、《JournalofMagneticResonanceImaging》、《EuropeanRadiology》及《实用放射学杂志》等期刊发表SCI、中文核心文章5篇。现为...

德国海德堡大学放射学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2022年7月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调入我院,从事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多年。对全身各系统常见病、疑难病的CT、MRI及PET/CT诊断与鉴别诊断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前列腺癌的多模态影像综合诊断。于《EuropeanJournalofRadiology》、《JournalofMagneticResonanceImaging》、《EuropeanRadiology》及《实用放射学杂志》等期刊发表SCI、中文核心文章5篇。现为欧洲放射学会会员、《JournalofMagneticResonanceImaging》杂志审稿人,广西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常务委员。

上一条:韩健

下一条:林高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