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辛林伟

职称学历:骨科二病区主任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硕士研生究导师 所在科室:骨科二病区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 专家特长:​中华医学会广西显微外科学分会委员,广西骨科学会桂林分会常委。 从事骨外科专业20余年,精通肩、肘、腕、髋、膝、踝关节镜微创治疗关节疾病,复杂髋膝关节置换;骨搬运技术治疗四肢骨干长段缺损、糖尿病足;周围神经、肌腱、血管损伤的修复;四肢骨折、关节脱位的复位与固定;各种带蒂皮瓣转移修复缺损。

中华医学会广西显微外科学分会委员,广西骨科学会桂林分会常委。

从事骨外科专业20余年,精通肩、肘、腕、髋、膝、踝关节镜微创治疗关节疾病,复杂髋膝关节置换;骨搬运技术治疗四肢骨干长段缺损、糖尿病足;周围神经、肌腱、血管损伤的修复;四肢骨折、关节脱位的复位与固定;各种带蒂皮瓣转移修复缺损。


上一条:林创标

下一条:姚红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