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蒋雷鸣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出诊时间:暂无 专家特长:擅长各类泌尿外科微创手术,如各种复杂的泌尿外科腹腔镜手术(3D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和膀胱癌根治术+原位回肠膀胱术,腹腔镜肾癌根治术和肾部分切除术,肾上腺肿瘤切除术等),和泌尿系结石手术、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电切或剜除术等。 主持省级科研项目多项,获桂林市科学进步奖一项,在各级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及SCI发表论文多篇。 ​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一病区名誉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男科和性医学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广西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广西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预防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桂林市泌尿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对泌尿、男生殖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及前列腺疾病的诊治有一定的研究和造诣。


上一条:邓志海

下一条:骆喜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