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姚冬

职称学历:博士 博士后 副研究员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科研科 出诊时间:科研科 专家特长:长期从事呼吸病学研究,同时具有丰富的实验室和科研管理经验

桂林医学院呼吸病学方向学术带头人,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呼吸与危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人选,医院科研科主任,博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曾在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心脏和肺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1)慢性呼吸道疾病的发病机制及治疗策略;2)小分子药物在肺部疾病中的应用;3)肺干细胞在呼吸道疾病发病中的变化。在Biomaterials等杂志共发表SCI论文20多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SCI论文8篇,参编中文图书一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2项,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广西教育厅研究生教改课题1项,指导研究生省级创新课题1项,总经费150多万。

上一条:王新涛

下一条:郭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