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胡军祖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 所在科室:骨科 出诊时间:宣传科 专家特长:1.微创脊柱外科(经皮微创椎间孔镜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经皮椎体成形术,微创通道治疗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 症及脊柱骨折经皮微创固定,以及颈椎病、脊柱结核的微创手术治疗);2.微创小切口关节置换(髋、膝人工关节置换)治疗股骨头坏死、股骨颈骨折、严重膝关节骨关节炎及关节镜手术; 3、骨病及矫形外科:臀肌挛缩症皮下松解术,四肢及脊柱畸形矫形术、骨肿瘤等。

 

从事骨外科专业工作30年,多次在国内、国际长期或短期进修学习骨科专业,微创脊柱手术及微创关节置换的技术水平在桂林处于领先地位。曾荣获“桂林市优秀科技人才”称号,主持多项科研项目,并且在《中华骨科杂志》、《骨与关节损伤杂志》、《中国骨伤杂志》等国家级和省级杂志发表论文三十多篇。

上一条:覃展偶

下一条:骆雪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