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肾内科介绍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肾内科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医护队伍。现共有医护人员39人,副主任医师1人,中级职称5人,其中医生11人,硕士研究生学历5人,在读研究生3人。    科室分为病房和血液净化室,病区开设床位25张:拥有血透机34台(其中血滤机5台)和先进的透析水处理系统,年血液透析15000余人次。    科室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各种原发性或继发性肾脏疾病,如肾炎、肾病综合症、各种原因(如高血压、糖尿病等)引起的肾...详细>>

科室特色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邓一岚

    职称学历:肾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肾脏科硕士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 广西肾脏内科学会委员、广西医师学会肾脏病分会委员、广西血液净化学会委员。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14年7月获取广西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曾于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进修肾脏病理及血液净化。擅长于肾内科各种急重症的抢救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肾脏病;对药物、毒物、鱼胆、毒蕈等中毒的血液净化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参与省级课题两项,发表多篇论文在核心期刊。
  • 李真真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 本科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2016年获得医学学士学位,从事临床工作三年余,较熟练地掌握了肾内专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及血液净化治疗技术
  • 谭淳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 ,本科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2017年8月至2020年7月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掌握肾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对肾内科危、急重症病人的处理有一定的经验。
  • 刘欢慧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硕士研究生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2014年获得学士学位,2017年获得硕士学位。从事肾内科工作2年。主要研究方向:各种原发性和继发性肾脏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王艳君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硕士研究生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毕业于南昌大学,对肾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及血液净化技术有一定的临床经验。
  • 李冰淋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 ,本科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   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得医学学士学位,2014年7月起一直从事临床医学工作。   掌握肾小球疾病、慢性肾脏病等肾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以及血液透析病人管理、透析并发症处理等。
  • 房凯丽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 ,本科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2013年6月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专业特长:掌握肾小球疾病、慢性肾脏病等肾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以及血液透析病人管理、透析并发症处理等。
  • 胡艳春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本科毕业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2012年6月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2年9月至2014年2月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系统学习。掌握肾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对肾内科急、危重症病人的处理有一定的经验。
  • 陈嫦杰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本科毕业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   2012年6月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2年7月起一直从事临床医学工作,并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修学习.   擅长于急慢性肾衰竭、肾炎、肾病综合征的诊治,并对血液净化治疗及并发症处理、尿毒症相关并发症的诊治有一定经验。
  • 邓雄英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在读硕士研究生
    所在科室:肾内科
    专业特长:2011年6月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1年7月起一直从事临床医学工作,并于桂林医学院乐群院区进修学习。擅长于急慢性肾衰竭、肾炎的诊治,对血液净化治疗及尿毒症相关并发症的诊治、动静脉血管内瘘的建立有一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