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离退休老党员积极捐款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近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离退休老党员积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众人拾柴火焰高,疫情面前显身手。2月27日,离退休党支部接到医院党委支援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在微信群进行“抗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通过微信、电话号召,在短短的2天时间内,离退休党支部38名老党员克服困难,积极响应,捐款2786元。灾难无情,人有情,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本着自愿捐款的原则进行,因受疫情影响,小区封闭,不能到现场捐款,高龄、行动不便、不懂微信的老党员克服困难,委托子女邻居,及时微信转帐,表达爱心。大家表示:“这是我们党员的一点心意,要帮助最困难、最需要的群众共渡难关、战胜疫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声声简单的表白,彰显出老党员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老党员于佐林作诗曰:“众志成城抗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援。共产党员献大爱,自愿捐款好精神!"                             

//杨建琼 编辑/秦紫霞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市妇联慰问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家属

下一条:喜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10名援鄂抗疫医疗队员获通报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