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区委、区总工会慰问第二附属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临桂区委书记何新明,副书记王凤玲,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少波一行5人,来到第二附属医院慰问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临桂区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院长葛波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慰问。

何新明一行详细了解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的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临桂区委、工会组织、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第二附属医院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陈国津 图/周愉 审核/周愉)

上一条:喜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10名援鄂抗疫医疗队员获通报表扬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全面升级 守牢疫情防控第一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