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持将“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更好推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10月28日下午,医院党委在PET-CT楼5楼开展了主题为“坚持将‘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书记宋剑非主讲。医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等参加了本次党课。

宋剑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四个到位”展开论述,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坚持思想建党、深化政治认识、注重学习效果等方面抓思想认识到位,强化理论武装;要通过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自觉对表对标等方面抓检视问题到位,找准问题症结;要通过突出整改重点、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抓好抓整改落实到位,将问题解决好;要通过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执行力等方面抓组织领导到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不松懈。

宋剑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切实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医院中心工作,打牢思想之基,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检视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文/谢璇 图/陈国津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联合民主党派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青春有爱、校园无艾”健康校园行艾滋病主题宣讲活动第三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