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2019年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年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10月18日至19日于贵港市举行的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上,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选送参赛的三组作品均获奖项,得到了评选专家们的好评。

今年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传承与创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当选第二届文化委员会常委。

此次年会举行的比赛评选环节中,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刘梦青、叶梓懿撰写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刘梦青、唐宇婷撰写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该院拍摄的微电影《平安——红十字的守护》获得二等奖

据悉,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区内各医院410篇的论文投稿,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42篇。共收到微电影作品61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9部。评选均采取交叉、回避、匿名原则进行,微电影的评审交由第三方专家评审,确保了评选的真实性、公正性。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一个医院能够长久发展的内在动力,一个有良好文化建设的医院能凝聚全员力量,激励职工为建设现代化综合医院积极奋进。

                ( /唐宇婷 审核/周愉)






上一条:深学笃行 确保实效——行政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报丨二附院退休老党员书画作品入选大型书画摄影联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