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以青春之我 创“健康中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林创标、杨阳获得2019年桂林医学院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4日19:00,桂林医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晚会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演艺厅举行。当天的晚会颁发了2019年“桂林医学院青年五四奖章”,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林创标、急诊科副护士长杨阳获得此项殊荣。

据了解,为了集中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积极引导桂林医学院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桂林医学院团委开展了 2019 年“桂林医学院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经个人总结、院系评议、考核领导小组考核,最终10 名青年教职工和10名在校学生为2019年“桂林医学院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此次获奖的林创标副主任和杨阳副护士长均为80后,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挥洒汗水,演绎出了别样的青春风采。在晚会上,他们的奋斗历程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连连。

“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奋斗者相向而行。此次的奖章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医务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责任和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着力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助力健康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奋斗力量!”林创标说到。作为一线护士,杨阳在得到奖章之后十分激动,她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练就本领,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的辉煌。“我们年轻一代,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秦紫霞 唐宇婷 图/唐宇婷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让人文照亮二附院护理 做一个有温度的护士 -----护理部成功举办庆“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