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实习动员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实习生实习工作,强调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临桂临床医学院2019430日在乐群校区T2教室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出席实习动员会,学工办辅导员潘涛以及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梦青对同学顺利通过考核表示祝贺,并对下一阶段实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加强安全意识,作为一名医学生,只有更好的保护自己,才能更好的为病人服务,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等方面安全;严守纪律,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生职责;加强学习的主动性,要进一步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要勤于向带教老师学习,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和任务甘于从基础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今后走上医疗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实习生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对理论学习阶段转入实践阶段有了多方位的认识,还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实习的意义,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杜丽虹  图/韦藤基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以青春之我 创“健康中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林创标、杨阳获得2019年桂林医学院青年五四奖章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团员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