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4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后勤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宋剑非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以及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建设发展的要求与期望,深刻认识我们作为高校直属附属医院在学校 “更大” 、“建博”中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

之后,大家紧扣《桂林医学院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意识、改革创新、对外联络等方面开展认真讨论和交流发言。

 宋剑非对大家的讨论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讨论的发言,内容丰富,认识深刻,体现出大家对工作的充分思考和认真分析。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并通过不断的学习,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校的“更大”、“建博”贡献力量。

(文/谢璇 审核/宋剑非)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团员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党建+思政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桂临床医学院 学工党支部举办党的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