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团员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团委组织全院各团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直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参加。

在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二附院团委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履行凝聚和动员青年、关心和服务青年的职责,激励广大青年要积极向医院各位专家前辈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吃苦,在时间中沉淀、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在前辈们的带领下,我们青年一辈更应该不畏艰难、积极向上,才能在医院发展的进程中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观看此次直播后,各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唐宇婷 图/唐宇婷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