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肺结核日宣传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20193月24日是第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3月25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1号门诊楼大厅前设立宣传站进行宣传。

结核病是世界十大死因之一,据国家卫计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传染病报告中,肺结核位于第二位。此次宣传活动,医院预防保健科的医务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宣传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及国家有关结核病防治政策,当场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据统计,此次宣传发放《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100余份、《2015年结核病防治专版》200宣传画册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对推动辖区内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了满意的宣传效果。

(文/李媛媛 秦紫霞 /预防保健科  审核/秦紫霞)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关爱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科普宣教活动

下一条:做好纠纷预防 营造和谐医疗环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医疗纠纷防范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