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秦紫霞 点击:

1月1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8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桂林医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彭鹏同志到会指导,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党办、纪委监察室、组织人事科、宣传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同志主持。

医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院党委认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多层次、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召开典型事例专题剖析会,深入剖析事件根源及认领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相互谈心谈话、与分管部门人员及所在党支部党员谈话,并对照五大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文琼仙同志对医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坦诚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真诚提出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团结和谐。

桂林医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彭鹏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医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环节准备充分,材料剖析深刻到位,查摆问题具体客观,批评发言诚恳真挚,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医院党委要坚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将落脚点放在整改落实上,在提升医疗服务中务求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真正做到以基层党建推动工作落实。

文琼仙同志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坚持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医院全体职工,谋划发展新征程,努力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为助力学校“更大”、“建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图/秦紫霞 审核/谢璇)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接受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备案首次监督检查

下一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桂医二附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