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桂医二附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宣传科 点击:

1月8日-1月9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大巡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要求。

据了解,当前境外疫情蔓延,国内多地发生散发病例。春节即将到来,人口流动加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下,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第一时间带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责任科室对医院发热门诊、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巡查,布置疫情防控工作。文琼仙强调,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科学精准、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葛波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会上,副院长袁晟光传达上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向各相关责任科室强调了“人、物同防”、“医、患同防”的疫情防控思路和加强疫情规范管理的要求和细则。葛波强调,全院各部门各科室必须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和做法,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

(文/秦紫霞 医务部 图/欧科彤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关闭】